花悦秋秋子

cn花悦秋
目标出完所有的老婆,
混的坑非常杂
LOF上面主要发照片ovo

同事们我在联队战第二合战把虎弟捞出来了救命然后锻刀日课出了小豆和萤丸,我冷静了一下然后爬去原神肝完任务和活动挣了三抽抽出来宝贝闺女,然后我又去合成了个火伤杯全没歪,就离谱  ,啊啊啊我救命我已经不敢出家门了靠北了我的妈这可能是我这辈子运气最好的一次了吧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改一下就歪了一次生命(但是俺一般非得只能看到强化到满也只有双爆初值所以见到20%以上的爆伤已经很激动了鹅鹅鹅,闺女是大保底出来的 ,但俺这次差不多一百二出的,之前我的战绩是177出凌华166出魈所以是老黑脸人了,可能今天是非极必欧)



评论(9)

热度(3)